close

hello!! 這次隔的有點久才發文

sorry!! 最近好忙就累又懶了

快來進入今天的主題吧!!

眉毛真的很重要 x3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

好的眉毛 它可以讓臉型變小 讓五官更立體 讓眼神更明亮

所以是絕對不可以缺少的步驟!

來分享一下我最常使用的產品們 (哈哈加不常用的就不只這些了~)

其他產品

MAYBELLINE 眉膠盤灰色和淺咖啡

惹我 眉筆灰色和咖啡色

innisfree 旋轉眉筆 淺棕色

大創眉筆 棕色 (這我不知道還有沒有~)

這些都是我每天都會替換來用的產品們

我眉毛產品很多 所以今天示範的我只選三個來用喔! 

就是它們

1.植村秀武士刀眉筆09

2.KATE三色眉粉EX-4

3.KATE染眉膏BR2

進入正題

今天示範比較不好畫的右眉毛

第一步我會先描眉毛下緣讓眉型有個高度的設定後

確定好後就把眉尾後1/3上緣處及眉尾尖尖線條框出與下緣畫好的底線連接

這樣後1/3處會形成一個眉框 在把眉框內填滿顏色

再輕輕地往前畫 將眉筆填色至眉毛2/3處 就是眉頭不要畫到

除非你很熟悉自己的眉型也很常畫 在將顏色帶到眉頭

畫眉毛螺旋刷是必備品除了整理毛流外就是要把生硬的線條感刷開

也要把顏色勻開才會自然

其實這樣如果是日常上班族 我個人覺得這樣就很好了

當然有時間就畫要的更精細囉~~~ 趕時間時我眉頭都是用最淺色眉粉

有時間 我會再把顏色用眉粉填補均勻  讓色澤更一致

用最深色跟中間色混合使用把眉型描繪的更柔和也讓顏色飽和

眉型描繪也填補好空隙時 再把刷子換到蓬鬆端沾取最淺色

霧化眉頭讓眉型有漸層感 也更自然

最後將餘粉往下帶去鼻樑旁製造陰影 就是鼻影啦~

只要帶到眼頭就好囉~~ 增加五官深邃度度

其實大致上到這就可以出門了 哈哈

如果我假日出去玩慢慢化妝我就會用染眉膏

因為我的眉毛毛色很深~

KATE染眉膏很好用! 刷頭大小剛好 顏色選擇也很多

先逆梳讓膏體沾染眉毛後再順梳把毛流梳整齊

讓顏色上色均勻

想讓眉型更加明顯跟乾淨 最後可以做這步

用透明蜜粉把眉毛周圍整理一下 會讓眼神更明亮

只要知道那天會在外面待一整天暴汗

其實我去參加路跑一定會用上的就是!!!

很紅的大創 眉毛雨衣!!!!!! 它抗汗的效果真的是很神~

雖然是防水產品但不會讓眉毛感覺不舒服

好物!!

看看~有化沒化真的是 有差啊!

我把兩邊眉毛畫好就是這樣囉~

近看兩邊

正面是這樣~

以下是修眉必備品

1.修眉刀 2.小剪刀 3.螺旋刷 4.拔毛夾

沒修前

我修眉時有簡單的拍小短片 就是平常修眉毛的步驟

如果有興趣人想知道我平常如何整理眉毛

我個人覺得修整的眉型是取決你想畫出甚麼眉毛風格

因為我修的型跟我原本的眉型不會差很多

所以我的眉毛要畫出歐美感的上揚眉毛當然也是沒辦法

如果有甚麼問題歡迎留言問我唷~

如果妳/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要幫我點讚或分享喔

快來追蹤我的IG吧~~發摟我的即時動態跟消息

我也會在上面分享美食跟日常喔~

下次見~ BYE

--------------------------------------------------------

2018/01/12 更新

終於我買相機了!!!

我開始拍影片囉~ 之後會在拍攝有關眉毛修剪及教學的影片

有興趣的人快來追蹤我的IG,我會在上面告訴大家唷!!

 

 

 

arrow
arrow

    Miss 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