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SORRY~

我最近忙著工作 家裡的事好久沒分享文章了!

我沒有消失唷 ! 我只是想嘗試其他方式讓你們更清楚產品

所以後來買了相機和環燈 想提高畫質 然後拍影片或照片寫文章給你們看!!!

不囉嗦! 今天的文章是要告訴你們

我有YouTube頻道囉!

想讓你們看到更生動的我 也可以更貼近你們

開箱影片 比較是有趣好玩的

這麼久沒寫文章跟大家分享了!

貼上網址讓大家去看看我的第一支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Z_5KuTgsLI&t=3s

因為當時用試用版 想說用看看 以為浮水印不會這麼囂張

結果竟然一直出現浮水印在螢幕中間擋住又消失又出現的 

匯出後我也是傻眼的不要不要的

不過! 我已購買剪輯軟體囉! 所以之後就不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啦~

快去看看

我的頻道現在有兩支影片   哈~ 一支沒露臉的試色

使用相機拍攝的已經拍好一支了 還沒剪好!

主題是

如果想知道影片什麼時間發佈 要記得追蹤我的IG和FB唷!

我會即時更新動態的~

喜歡我也可以按讚給我鼓勵

對你有幫助的話也歡迎分享

要來訂閱我的頻道!!!

之後會多多拍試色呀 或是教學影片的!

要上班的關係

雖然我沒辦法定時更新文章或影片

但我對彩妝的熱忱依舊不變

希望可以給大家更好的閱讀跟觀看品質去做努力!!

下次見囉!

BYE~

 

 

arrow
arrow

    Miss 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