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HI

七月購入新品分享

很開心七月購入的新品都是我很喜歡的

沒踩到雷就是開心

第一樣要分享的是

最近NARS出的限量版高潮腮紅 (增大版)

最近NARS出了一系列高潮彩妝ORGASM 我相信大家也看到非常多廣告

高潮色粉狀腮紅是大家最熟悉的

當然 我一直都很想買NASR的腮紅

礙於一直都卡在大家說外包裝放久霧面質感會變黏黏的這件事 我就一直沒下手

因為我也有類似材質的隨身喇叭 有一天我要用的時候 它就是個以融化的樣子出現 我很不能忍受

但限量版高潮腮紅增大外 外包裝有改良過 特別設計的外殼及內裡壓紋細節到墊片都是促使我購入的原因

因為內容物 已經是經典 再加上這些改善和小巧思 太燒了

外盒顏色也是會讓人想留下的包裝

粉質細 適中的顯色度 金色的亮粉也部會顯毛孔和皮膚紋理

超適合 加上各種膚色都能完美駕馭 真的是超經典

我也很喜歡先用我自己手邊的腮紅液先打底在上 添加光澤

也會單一使用疊加讓妝感像被陽光吻過一般

這是在自然光下 (自然光拍照真的是最美的)

這是在室內白光下

手背試色(底妝是Maybelline super stay)

我真心不騙試在臉上的效果跟手上差非常多

畢竟一顆NT.1300的腮紅不便宜 猶豫的話 建議要買就去櫃上試再決定

我最近都擦這顆腮紅~ 好美好美 

超適合夏天日常 新手也不易失手! 疊加其他腮紅也好美

第二樣要分享的是

剛剛一直出現在照片的

YSL 奢華緞面漆光唇釉 416

我覺得真的是跟407一樣難買的色號!

適合所有人的熟番茄色 偏橘帶紅又有點土色

也是適合所有膚色

薄擦日常增添氣色 唇部光澤 (上面的照片我就是擦416點唇中用手指暈開而已,有點吃色會在紅一點點跟手臂試色顏色比較像) 

厚擦超適合假日聚會  超顯色持久漆光的光澤超美

手臂試色(室內白光加自然光)

放上與407的比較給大家看哦~~

持久服貼度超好些微染唇 但兩個色號都很好卸除 輕敷眼唇卸妝液就能卸乾淨

接下來要分享的都不是彩妝了~~~哈哈

第三樣是FM時尚美鞋 

其實網上這家的評價很兩極 所以我也是想說有折扣 預算內的價位

要買去參加婚禮和日常出門可以穿的一字帶涼鞋

我應該是沒買過吧  所以就抱著忐忑的心等貨到

畢竟兩雙NT.1599也不是超便宜 還好都沒讓我失望

沒踩雷超開心!

送來的外包裝也討喜

第一雙

Made In Korea 一字帶方頭高跟涼鞋 約6cm高 NT.897

鞋盒上的字體還不錯

打開都有防塵袋和鞋撐防止變形 

細節上都很加分 也很貼合腳型 試穿走來走去高度剛好也很穩 推推!

連我媽都說好看好穿 實搭照要等我下一篇婚禮穿搭分享 SORRY~等等我!

第二雙

JJ-Studio 一字細踝帶高跟涼鞋 NT.702 高約10.5cm

這雙是大陸製 雖然是大陸製  CP值也是滿高的

細節部分以價位來說處理得不錯

鞋盒就很普通 防塵袋也有附只是薄的

五金扣部分有包紙防止刮傷 一字帶有用紙團撐住防止變形

有多給一對後跟替換

穿起來這樣的高度跟價位算很穩 而且 也很貼合腳型 走起來還是要小心畢竟細跟

我滿喜歡它後跟有一個小挖空的設計 可以透出一點膚色 連接細跟看有點小性感

實際試穿的穿搭照我會盡快放上來 會寫一篇我最近要去參加婚禮

購買的婚禮穿搭洋裝跟鞋子 一起搭配給你們看~

最後要分享的是

Lucy's 925純銀 鑲鑽(應該是水晶)蝴蝶結細鎖骨鍊

價位好像是800以內

我其實是跟我媽去吃飯 看到Lucy's櫃就去逛逛

想找個細鍊來戴 本來想說找不到了吧

結果店員就說 你要純銀的嗎?

當下看真的沒有喜歡的 選了一條戴看看

沒想到戴起來滿好看的 也很亮 也很顯氣質 本來怕蝴蝶結太女孩 

實際戴上是這樣 我拍不出來蝴蝶結上襄的小鑽們 本人超美 很閃 也不會過於高調 

適合日常天天戴 還貼心地有附一塊拭銀布

其實我很想買VA的單鑽鎖骨鍊 但好貴 哈 等之後吧!

年紀也不小了 想買一條犒賞自己

分享完畢

好啦~ 我要去吃飯了! 有問題歡迎留言

要追蹤我的ig哦~~ 快追蹤我!!!!

BYE

 

arrow
arrow

    Miss 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