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手新東西來就想來跟大家分享~~~

我自己也覺得很興奮!!! 尤其是L'OREAL 3D玩色精油唇粹!

今天分享的主角們現身

L'OREAL 3D玩色精油唇粹, MAYBELLINE 氣墊腮紅魔法棒, MISSHA 2017新色編織眼影 ,KISS ME 明眸亮采蜜, essnece彩虹打亮

(MAYBELLIN宛若真眉柔霧塑型眉膠筆BR3 ,MISSHAN 絲絨完美濾光保濕氣墊No.23和毛孔隱形妝前 這三樣產品都買一陣子了 )

那就一起來畫個妝~~分享一下新品心得給你們

如果有想要入手一樣的東西可以參考看看唷:)

有興趣的人一起繼續看下去唷~GO!

先講一下這個產品再進入新品因為我覺得滿好用的~

我是混和偏油,所以一直都有毛孔粗大的困擾,我最常使用的就是隱形毛孔的妝前

我覺得MISSHA這款PORE COVER PRIMER使用起來的效果還不錯散發的香味也很好聞

擠出來的質地是偏膚色的,推開有滑順的感覺瞬間把毛孔柔焦了

我用一陣子了,不覺得會致粉刺,我表妹去韓國玩的時候我有再請她幫我買一條

不管使用哪個品牌,把毛孔填平的產品在卸妝時必需確實的把彩妝卸除

畢竟那些本來就是外來的物質~不要塞住毛孔讓毛孔不能呼吸~

所以我也會每周去角質一下,清潔毛孔和去除老廢角質

以下是上完妝前+保濕氣墊跟素顏對比照(好啦 我不是故意素顏嚇人TT)

KISS ME 明眸亮采蜜(眼影打底膏)

這款好評很多所以我就買來用了~~擠出來是膚色的抹開能遮蓋膚色

我眼皮暗沉所以畫眼影要用底膏一來不容易積線二來色澤呈現也比較不會髒髒的

先把眉毛畫好吧~

Maybelline這支眉筆上色度好持色度也算不錯,水滴型的筆頭也很好描繪眉型

不過顯色就容易失手化太重

所以畫眉準備一支螺旋刷就對了!!!!可以在畫好之後整理毛流也讓眉型更自然~

 

不好意思 廢話太多進入主角們

首先登場

MAYBELLINE 氣墊腮紅魔法棒

使用上不會推開我原本的底妝而且輕點幾下就很顯色

用後面的海綿頭把腮紅按壓開後會有自然的紅暈

點開後會變比較粉霧感沒有甚麼光澤

手部試色靠近手脕的地方就是沒推開的會有點光澤

推開後很自然地跟皮融為一體像自己皮膚的紅潤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加入隨膚色調色的pH感應調色因子

有種客製化腮紅的感覺,如果說你跟我一樣也是常出遠門或容易腮紅不見的人

可以買來用用方便攜帶補妝外顏色的呈現也很自然可愛~

來畫眼影囉~~~~~

MISSHA 2017新色編織眼影 出了10個新色我買了兩色

15pink bell 微光澤有很細的金色亮粉顏色不會太粉嫩~~ 

17cocoa meringue 光澤感很低但也不到霧面有點灰感的咖啡很美~感覺很穩重

搭在一起很美~畫好囉~我再演中間點了彩虹打亮的裸膚金

最近熬夜皮膚好差近拍有點希望沒嚇到人

打亮我只用中間兩色唷~~

我覺得149的價格粉算細了 很亮但有亮片

可是我覺得還是會有點讓皮膚紋理變粗粗的我覺得少量使用就好因為很亮!!!

壓軸登場的就是L'OREAL 3D玩色精油唇粹!

我買的是803亮橙一支399CP值很高

包裝是鏡面漸層超美的!!!!

刷頭就像小湯匙一樣把一次需要塗抹的唇粹都裝滿了

添加了精油的成分讓你塗抹的時候聞到放鬆的花香味外

也很讓唇色變的粉嫩滋潤度很高

如果平常上班上課不能太有妝感或淡妝時搭配都很適合!

如果你本身喜歡的是可以遮蓋唇色的唇彩那這個就不用考慮囉~ 

對了!!康是美限定販售色 3支807紫粉、803 亮橙、808淡紫 別跑錯地方唷~~

討論度最高的藍色我有試色在手上就微藍光的透明唇萃架上都沒了

如果是藍色的我比較想買克蘭詩的彈潤植萃美唇油 # 06 海洋薄荷在夏天擦涼涼的很不錯可以取代護唇膏

快去康是美搶色囉!!!

如果有甚麼問題或是意見歡迎留言跟我討論唷:)

如果你也喜歡這篇文章可以按讚分享給我鼓勵唷:)

對了 ~我真的比較少買專櫃彩妝除非真的很喜歡那個顏色開架又找不到替代

因為很多開架彩妝就很好用了!還有我口袋不夠深HAHAHA

小資女們也可以不用花大錢就美美的喔:)

真的BYE囉~

 

arrow
arrow

    Miss 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