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

我好久沒分享  搜哩

不囉嗦 開始我們今天的主題

A'pieu 

 

這次家人出國時請姊姊幫忙帶回來的

買了 果汁腮紅液

九宮格眼影盤

真實唇膏

A'pieu官網銷售排行第一名防曬

用這些產品畫完的妝容長這樣 想知道妝容怎麼完成的就繼續看下去囉~

妝前保養都完成了 因為夏天開始前會先用雅漾礦泉噴霧讓肌膚降溫

夏天一定要防曬超重要 一道步驟保護肌膚屏障

 雖然我是健康膚色 但還是要防曬喔! 免得以後有斑

使用這款防曬買回來也用也一陣子了

果然會排名第一 

很清爽 很好吸收 也很保濕 適合妝前使用

抹開滿透明的不影響之後上妝膚色而且也不會泛白起屑 推推

SUN DAILY CRAEM SPF45 PA+++

小資注意! 超便宜100ml 才300多台幣吧!

擦上臉後 (哈哈 拉人中)

底妝我使用的是a'pieu贈送的新款粉底試用包

Personal tone 色號W02 SPF 30 PA++

色號有分C.W.N

冷色調 暖色調 自然色調 一般韓系彩妝的色號都偏白

像我一樣自然膚色的妞們選擇性不多 但這個共有12個色號供大家挑選哦!

這色號對我來說偏白一點 上半臉看起來很明顯

但上完全臉感覺比較明亮協調 這色號應該適合大多數的人 自然偏白

我使用這個包粉底三次 幾次上妝的表現都讓我滿意

我是混和T字易出油 目前天氣表現起來 沒有脫妝浮粉 (大多時間都在冷氣房)

非常持久 遮瑕度中上 我今天上妝沒有使用遮瑕膏 黑眼圈也可以遮住5~6成

上妝我使用沾濕的海綿蛋 讓妝容服貼很讓妝感輕薄 

我觀察這幾次使用的狀況(有使用少許蜜粉定妝)

我大約3小時候會有一點鼻子出油的狀況 不過還可以接受

但大約在4~5小時左右我就需要使用衛生紙輕壓吸取多餘油份

我很喜歡的部分在於衛生紙輕壓過後

衛生紙上只會出現吸取的油份 不會有粉底的顏色(代表底妝沒有因出油脫妝黏起)

也不會因為這個動作讓底妝移位 這一點讓我非常尬意

因為是韓國品牌底妝 所以我第一次用的時候很擔心上班到一半土石流

韓國不像台灣的氣候潮溼悶熱  沒想到可以在台灣使用我也滿訝異它的效果這麼好

也是推推! 有考慮的朋友 可以下手喔!

 

半臉跟全臉上全粉底後

上妝後可以看到底妝比較霧面質感帶些微的光澤 不黏

我的習慣關係就算是霧面粉底我還是會上些微蜜粉定妝 (使用ECOTOOLS蜜粉刷超好用又便宜刷毛好柔軟)

再來進入眼影登場

包裝可愛 以內容物顏色呈現於包裝設計 眼影盤本身以霧面塑膠材質作為外殼但也不失夏日氣息及質感

 

來看試色 go!

以換算台幣540元左右的 買回來已經使用6次左右

粉質細膩 顯色度適中 貼合眼皮 而且有霧面 亮片 珠光 三種質地

顏色配色上也實用有眼窩 眼褶 眼皮 臥蠶色 好操控暈染 使用手指和刷具都能簡單完成

九個顏色都實用 換算一格顏色才60元左右! 小資注意!!

搭配性高好攜帶 真心推薦!

完成眼妝讓大家看看

特別說MUJI攜帶式 睫毛夾 真的很好用 也真的好難買 看到一定要試試 才NT150

我買了兩色果汁腮紅 CR02  PK04 沒買到超夯BE01真難過

試色如下 不多說 超紅腮紅液 好暈染 在粉狀產品後使用也可以 150左右吧  真的超值得買!

今天臉上使用CR02

超紅真實唇膏 我買的是絲絨質地 色號CR02 讓我自然膚的女孩塗上也能顯白 有好氣色

完全覆蓋唇色及唇周暗沉 輕薄保濕 微光則 唇況不好也沒卡死皮

我很喜歡的質地! 最近一直用 好用 好看!

妝容完成啦!! 

 

喜歡的話 幫我分享按讚 也可以追蹤我的IG哦! 下次見~~

arrow
arrow

    Miss 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